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别克展望概念车全球首发 9款车型首现华



  4月19日晚,2008北京国际车展前夜,一场融汇了设计与科技的盛宴提前上演。在主题为“魅•力•设计 清•新•科技”的2008通用汽车首展夜活动上, 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而同样代表通用汽车最新设计和科技理念的Ople欧宝Flextreme飞灵、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雪佛兰Volt、雪佛兰Camaro等明星概念车也纷纷闪亮登场。“星光闪耀”中通用汽车公司充分展示了其在未来产品造型设计、动力科技、绿色环保技术等领域内傲视群雄的超群实力。

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凯迪拉克Provo

  2008通用汽车首展夜活动也拉开了通用汽车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的参展大幕。据悉,通用汽车携旗下合资企业组成了包括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Opel欧宝、Saab萨博和五菱共六大在华品牌的豪华参展阵容,在总面积达4700平方米的展区内,将向中国公众展示总计42款车型,其中包括6款概念车型;除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之外,另有8款中国首发车型。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此次的参展阵容再次体现了公司致力于把全球领先的汽车造型设计和科技前瞻理念介绍到中国的不懈努力,也充分印证了通用汽车中国大家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丰富的产品选择的雄厚实力和能力。

  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全球首发

  在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通用汽车主管全球设计的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所展示的一张设计草图,引发了全世界对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的猜测和遐想。

而通用汽车选择在北京全球首发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则是继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在去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的全球首发后,别克品牌再次把旗下全新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舞台选在了中国,进一步彰显出中国市场在别克品牌全球化进程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众所周知,中国是别克品牌目前最大的市场,而随着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这里也必将成为别克品牌全球化的动力之源,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在中国的首发正式吹响了别克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在首展夜活动上表示。

  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 概念车为一部四门三厢豪华轿车,是在充分汲取2004年别克Velite双门敞篷概念车和2007年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硬顶轿跑概念车设计精髓的基础上,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力量紧密协作而成的抗鼎之作。它全面演绎了别克品牌的全球设计理念精髓,并被视为别克品牌历史上的一个具有显著意义的里程碑,而其具有的未来豪华房车设计风格,更被看作是别克品牌新一代车型的未来发展方向。

  通用汽车负责全球设计的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认为,Invicta“别克展望” 将为别克品牌树立一个全新的设计标准,“别克品牌的全球化发展诉求,为通用汽车设计中心将全球合作提升到更高层面创造了一个绝佳机会。通过我们位于密歇根沃伦和上海的虚拟现实设计中心,Invicta“别克展望” 的设计过程实现了中美两国文化的完美融合。”

  8款中国首发车型群星璀璨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除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之外,通用汽车另有2款全球概念车和6款全新量产车型将第一次和中国公众见面,使得通用汽车参展阵容星光熠熠。

  在首展夜活动上,通用汽车首次在中国展示了Opel欧宝Flextreme“飞灵”概念车。该车型是通用汽车在此次车展上展出的基于E-Flex电气化平台技术的三款概念车之一,另外两款分别为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和雪佛兰Volt电力驱动概念车。其中,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也将在车展期间和中国公众首次见面,而雪佛兰Volt增程型在去年上海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引起了业界轰动。这三款车型将充分展示通用汽车在绿色环保动力推进系统方面的先进技术。

  此外,通用汽车还将在车展期间为中国公众首次展示凯迪拉克Escalade双模高性能混合动力、08款全新Opel欧宝Astra雅特A+、别克Enclave、Saab萨博Turbo X等充分体现通用汽车先进设计和科技理念的国外最新亮点车型。

  而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也将在车展上首次展出一款全新微型商用车型,这款搭载了先进的1.2升双顶置凸轮轴16阀门发动机技术的车型将进一步提升上汽通用五菱在中国微型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通用汽车大家庭多点开花

  中国观众对电影《变型金刚》中那个极具个性、活力四射、充满正义的“大黄蜂”肯定还记忆犹新,而该角色的扮演者——雪佛兰Camaro也在首展夜活动上闪亮登场,并将在车展期间和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相信屏幕外的“大黄蜂”可以让广大中国车迷和影迷现场感受到别样的巨星风采。

  另外,虽然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已完成其全球首发,但是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首次北京亮相,还是仍能让人感觉到其扑面而来的中国力量。这款欧翼式的概念车型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设计,并得到了全球别克品牌团队的鼎力支持,表明了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迅速提升的本土研发设计能力以及和通用汽车全球工程设计网络的紧密合作。

  刚刚在中国发布的凯迪拉克全新CTS也将再次带来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这款被全球权威专业杂志”Motor Trend”评为“2008北美年度车型大奖”的豪华运动型轿车蕴含着凯迪拉克百年品牌积淀与创新精神,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前瞻设计理念,不仅标志着凯迪拉克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更将引领全球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款式设计与性能潮流。

  此外,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带来别克君越LaCROSSE Eco-hybrid混合动力车、Saab萨博9-3全系、五菱鸿途、五菱之光等多款最新量产车型。

  就在北京车展前夕,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业绩再传喜讯: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达到311,512辆,这一数据刷新了通用汽车在华季度销量的历史纪录,使其继续稳居中国市场领导地位。而通用汽车大家庭在北京车展上的强势出击,在令人充满期待的同时,也昭示了其在中国市场更为美好的发展前景。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生产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031,974辆,同比增长18.5%,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