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畅享,那片天空--试驾Opel欧宝全系车型

  欧宝灵动时尚的气质和杭州的秀美不谋而合。在如画的风景里,Opel欧宝这个来自德国的进口品牌用其欧洲文化的优雅和德国工艺的沉着,凝练的美感,成为了画中焦点。

  与自然的相得益彰的设计,在每一款Opel欧宝车型的车顶上,最是显而易见,它们凝结了设计师对天空的礼赞。Vectra威达的电动双向调节天窗充分照顾了商务人士的需要;Astra雅特TwinTop则拥有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三段式硬顶设计,在低速行驶(30公里/小时以下)过程中依然收放自如;Astra雅特GTC一直延伸到B柱的全景风挡,完全摆脱了钢铁的包裹和束缚;在更注重功能性的七人座紧凑型轿车Zafira赛飞利中,由四块玻璃组成的全景玻璃车顶从第一排纵贯至第三排座椅

  龙井山里,多是坡多弯陡的山道,容不得半点停滞与迟疑。作为欧宝的旗舰车型,威达充分显示出德国车扎实的驾驶风格。悬挂调校兼顾了舒适与操控的需要,细小的震动均被一一过滤,而路面上的起伏波动则以恰到好处的力度传递给了驾驶者。雅特和赛飞利配备的ECOTEC 1.8升D-VVT汽油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也毫不示弱,连续转向时很难觉察车辆倾斜。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