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羊群失控冲上高速 过往司机惊出一身冷汗

  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现羊群,把过往司机惊出一身冷汗。这是记者22日经过宾县通往哈尔滨的高速公路近20公里路段时看到的景象。

  事发时,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手拿鞭子,正在高速路边赶着20余只羊。

  突然,有几只羊脱离羊群,向高速公路中间跑去,男子赶紧抽打手中鞭子,叫喊着那几只羊归队。

谁知,手下的羊群立即散开,向不同方向狂奔,男子继续挥舞着鞭子也无济于事。此时,从此处经过的车辆看见乱跑的羊群,不得不放慢车速,甚至急刹车躲避。放羊男子说,他只是想把羊赶回羊圈,没想到这些羊突然不听“指挥”了。一位经常从这段高速公路经过的司机师傅说,经常有羊群出现在高速公路上,不仅给疾行的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同时,羊的安全也无法保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