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在建的7条里6条高速公路年内建成通车

  市人大代表、首发公司董事长郭普金今天上午透露,目前北京在建的7条高速公路中,将有6条高速公路计划于年内建成通车。京津三通道和京石二高速两个项目也将于年内启动前期工作。

  新高速公路通车后,市民从中心城区前往任何一座新城,全部能够在一小时之内到达。

  目前在建的7条高速公路分别为机场二通道、机场南线、京平高速、京津二通道(北京段)、京包高速(六环路至德胜口)、西六环和京承高速三期,其中除京承高速三期外,其他6条高速公路均有望在年内实现通车。这意味着北京地区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900公里的目标,将提前两年得到实现。

  郭普金说,目前拥堵较为严重的高速公路主要是八达岭高速、京津塘高速、京石高速和京通快速路。即将建成的京包高速和京津二通道,将分别使八达岭高速和京津塘高速的拥堵状况得到缓解。而京石高速和京通快速路的拥堵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京津三通道和京石第二高速也将在今年开展前期工作。京津三通道又称京济高速,起自南五环路,终点至京冀边界,将是未来首都第二机场与中心城的重要通道;而京石二高速则起自西南五环,终点为市界,承接张石高速,此道路将改善北京西南部的交通状况。按照计划,这两条高速将于2010年前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