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服务才是硬道理--我的奇瑞A1保养全记录

  我的奇瑞A1一晃已经陪伴我三个月了,一看里程表,将近4000公里,想必它已经疲惫不堪,也该回“娘家”给它做个“SPA”了。俗话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这车如果平时不注意维护,是要出大问题滴,况且首保也不花一分钱,于是我立刻给4S店打电话预约了时间。

  按照预约时间来到4S店,接待我的是位漂亮MM,微笑那叫一个甜,不仅给我的A1装上防护的东东,还细心提醒我拿走车上的贵重物品。

  车子开进车间之后,接待的MM请我去休息室等待,没想到休息室的大玻璃窗竟然可以直接看到维修车间的情况,而我得小车正好停在窗户边上,看起来更是一目了然,于是决定观看保养过程,一来趁机学一下汽车保养知识,二来顺便考察一下奇瑞的技术水平,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监督”保养过程,别让我心爱的A1出什么意外。整洁的车间内,醒目的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标志,统一着装的维修人员,看上去相当规范,感觉不错!

  这时,我的A1已经被缓缓开到了举升器上面,师傅们先是熟练地给左右翼子板和前保险杠装上了防护的用具,感觉不错。接着车被举升器顶了起来。下一步是打开放油口放出废机油,哇塞,颜色好黑,跟酱油差不多,看来保养很必要啊,要不车的血管里每天流着黑色的血液,怎么会舒服呢。检测完底盘后,车又被降到了地面,更换机滤,添加新机油,维修师傅的动作真麻利,赞!然后清洗发动机舱、紧固螺丝、检查车灯……我还以为保养就是换换机油呢,没想到这么复杂。接待MM告诉我,咱奇瑞实行的是“99项保养”,这在汽车行业内也是绝无仅有的。偶的神,原来有99项这么多啊,这下长见识了,看来我对奇瑞的技术水平可以完全放心了。继续仔细看师傅们操作,以后在朋友面前说起来也好显摆一番。各项检查完毕之后,维修师傅找到维修主管签字确认,当车交到我手中时已经洗过了,果然焕然一新。

  回程的路上,感觉我的A1轻快了很多,当时选A1,是因为对咱国产大牌奇瑞的产品放心,也是看中了它4年/12万公里的超级保修承诺,今天更是感受了A1保养的专业和透明,选择奇瑞,也让我切切实实地体验了作为奇瑞车主的快乐,真是省心放心又舒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