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朗逸订单逾两万 上海大众左右互搏显威力

  6月25日,年度最受关注的A级新车上海大众朗逸将正式定价上市,成都地区的上市活动也将于本周末在芙蓉古城举行。而据记者最新收到的消息,自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截至目前累计预售订单已超过2万辆,表现出市场的良好预期。

为了在上市之前获取关于朗逸更多翔实的资讯,上周末,记者专程走访了上海大众总部。

  定价预测:12-17万元是主流

  自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关于朗逸的价格预测就一直是近段时间车市中的热门话题,特别是起价门槛的争论尤为激烈,从9万到14万,众说纷纭。此前本报获悉朗逸的定价在12-17万元的区间内,这一消息不仅与其它主流媒体预期不谋而合,而且得到厂方的进一步证实:朗逸的定价策略将锁定福克斯卡罗拉,后两者是目前国内A级车市的领头羊。

  市场策略:“左右互搏”出击A级车市

  朗逸被众人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它和明锐之间的关系,因为这是自上海大众启动双品牌战略以来第一次出现同级竞争。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数据显示,自去年6月6日上市到现在,明锐的总销量超过6万辆,已经步入A级车市的主流阵营。依托大众品牌推出朗逸,可以看出上海大众对抢夺A级车市第一话语权的志在必得。如果仔细分析朗逸和明锐不同的风格定位就会发现,外界普遍担心的上海大众“自相残杀”其实是真正的“左右互搏”——小龙女依靠这一招步入一流高手殿堂,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的前景也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