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一周要闻:美汽车巨头获对华出口大单

  北京开通34条奥运公交专线

  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34条奥运公交专线连通北京各奥运场馆,配备无障碍公交车辆2000多辆。观众可持奥运会门票免费乘坐部分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公交专线将分成普通线路和快车线路,快车线停靠的站数都在10站以内,有的甚至只有两三站,最大限度方便观众到达场馆周边。

此外,奥运会时,在“鸟巢”外围也会有多条公交专线供观众选择,将观众送往最方便的入口。

  点评:奥运公交开通将大大方便观众,解决奥运期间观众出行问题。

  美汽车巨头获对华出口大单

  从商务部网站上了解到,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启动之际,中美两国的企业界签署了71项合同或协议,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将自美进口汽车约8.15万辆。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均有所斩获。

  点评:美国汽车巨头难掩其业绩下滑的事实。美国汽车业4月表现欠佳,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当月在美国的轻型汽车销量均大幅下降。借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东风,美国汽车企业获得了对华的出口大单,为其疲软的销售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5月份乘用车销量达52万辆

  日前,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最新乘用车产销数据,5月份国内乘用车产量达到561773辆,环比4月下滑13.8%,国内乘用车销量达到524920辆,环比4月下滑5%。其中MPV降幅尤其明显,产销量分别环比下降18.9%和10.6%。在销量排名前10位的汽车企业中,只有北京现代广州本田、东风日产的销量出现增长,其他车企都出现了5%至15%的不等下降。

  点评:在4月和5月连续两个月环比下滑之后,外界对今年乘用车市场的看法变得悲观起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