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行业5月行情报告 交易量环比下滑

  5月全国二手车市的交易量较上月有所下滑,其中四川汶川地震及国际油价不断高涨等客观因素都对二手车市的交易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有关数据统计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5月二手车成交量达8万辆。

  据51汽车统计,上海的二手车交易总量接近2万辆。较上月成交量下降了7%。其中,市场的主力车型基本和上月一致,价格区间在10万—15万元的车型占据了全部交易量的50%以上。经济型家庭用车、小型面包车由于价格实惠及功能的实用,受到很多消费群体的关注,总体交易量有所上升,同比增长了4%。

  北京二手车市场,经济型轿车销售量有明显的增长,比如夏利富康、桑塔纳2000系列、宝来等家用车,同比增长8%;MPV、商务车等二手车市场比较火热,比如别克GL8、帕萨特、奥迪A6等同比增长4%;SUV这类个性化车辆,如大切诺基、帕杰罗、陆地巡洋舰、宝马X5等同比增长2%。据“51汽车”不完全统计,北京地区二手车总交易量超过2万辆,市场的淡季销售未能在北京市场显现。

  广州几大二手车市场交易量均有所下滑,但是以日系车为主的市场交易格局依旧没有动摇。据51汽车分析,雅阁始终成为广州地区中高级车市场最为活跃的明星之一,加上国产八代雅阁顺利下线带来的换车潮流,也保证了其在二手车市的充足车源。本月雅阁总成交量较上月增长8%,同比增长12%。5月广州地区二手车总交易量达2.3万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