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上海首家旗舰店开业

  近日,比亚迪汽车上海华帆销售服务旗舰店落户浦东新区,作为沪上首家F3R、F1销售店,上海华帆在秉承比亚迪服务的基础上,更是提出了“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的5星服务标准,在为比亚迪汽车新老客户带来惊喜的同时,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比亚迪F3R自动档延续了手动档经济环保、宽适动感的内涵,而且外观更加流畅。在动力方面,F3R自动档采用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油耗仅5.1L,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行驶更加平稳和舒适。此外,F3R自动档的改进还在于对底盘的重新调教和优化,更加符合中国的道路状况,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性能。华帆汽销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再加上他们的星级服务,相信比亚迪能有更好的销售业绩。宝龙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