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运圣火传递专用车巡游申城

  近日,上海大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圣火传递车巡游活动。活动中,上海大众把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提供服务的专用车辆再一次集结,而此次的火炬手则变成了上海大众的客户。同样的火炬车,同样的祥云火炬,不一样的“火炬手”和“火炬车”再一次模拟了奥运圣火的传递,再一次点燃了奥运激情。


  本次奥运圣火传递专用车巡游活动内容丰富,巡游行进途经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特许经销商展厅、各中心商业地点,奥运旗帜、奥运T恤、奥运口号、奥运祥云火炬,再加上奥运“火炬车”,激情澎湃的奥运火炬传递氛围再现上海滩。此外,上海大众还安排了圣火传递核心车辆PASSAT领驭、TOURAN途安新一代的现场展示以及奥运感十足的文艺节目表演,和广大市民一同分享了奥运的理念和精神。

  据了解,此次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上海大众共提供赞助车辆492台。其中,参与火炬接力的护航车有165台,包括PASSAT领驭62台,途安新一代41台。为了庆祝上海站奥运圣火传递的圆满成功,目前PASSAT领驭正举行“为奥运加油”置换活动,6月15日至7月15日期间到上海大众各特许经销商处置换并购买PASSAT领驭,能获赠最多3000元油卡。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