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奔驰:豪华车市场没有“先来后到”

  6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旗下S3504MATIC轿车正式上市,市场售价139.8万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直是尊贵、安全和高品质的代名词。目前引入国内的S300、S350、S500、S600以及S5004MATIC和S65AMG,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豪华轿车的需求。

今年1~5月,S级轿车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超过5300辆,同比增长26%,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据悉,S3504MATIC延续了S级一贯的尊贵品位与舒适体验,并且为驾乘者带来更为稳定的行驶表现和驾驶安全感。S3504MATIC配置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即使在严苛的路面条件下,S3504MATIC也能从容应对,使驾驶者尽享领先科技带来的舒适和安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说:“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轿车,S级轿车以其舒适性和安全性成为顶级豪华轿车的标杆。这款配备最新四驱技术的S3504MATIC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华车设计与技术风向标的领导地位,彰显梅赛德斯-奔驰以领先科技不断满足消费者驾乘需求。”

  作为一款高档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3504MATIC配备了3.5升、200千瓦/272马力V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350牛·米,出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车辆拥有最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更高的性能极限。此外,S3504MATIC还装配了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使换挡过程实现无缝管理,极大提高了换挡加速的灵活性,在满足舒适性的同时,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奔驰德国总部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S3504MATIC装配的新一代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更轻、体积更小、油耗更低。与其他四轮驱动技术相比,这套系统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恒定,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行驶方向拥有完全的掌控能力。配合AIRMATIC空气悬挂、精确的车速感应动力转向系统,以及同为标准配置的ADS适应性阻尼系统等,S3504MATIC的操控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使面对雨雪天气或恶劣的道路情况,也能游刃有余。

  据介绍,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后来者”,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增长非常强劲,1~5月,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达146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6%。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跑车以及SUV等多种车型都呈现增长势头。其中,S级轿车前五个月同比增长26%,继续保持同级车市场中的绝对领先地位。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自3月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保持热销势头。SLKPASSION08限量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引起市场广泛关注,5月初一经上市后立即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一直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而在6月初上市的R300则进一步丰富了R级在中国的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