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1.3L小车或售6万元 还将出40万轿车

  上周荣威首款中级车550上市会上,上汽高层公布了荣威下一步的产品规划,将在未来1~2年内推出比550更低一级的A0级1.3L~1.5L小排量车型及比750更高级别的豪华旗舰产品。在推出了中级和中高级产品后,荣威后续产品链向“两极化”发展。

荣威550车模

荣威550  6月19日上市

  上汽对低端小排量车型和豪华旗舰车型已有了明晰规划。据上汽高层透露,这两大车型均将在2010年以前推向市场。

  据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透露,荣威小排量车型的研发已接近收尾,并将在未来1~2年内推出。

MG 3SW上市实拍

名爵MG 3SW 6月23日上市 或与荣威A0小车同父异母

  上汽技术中心主任高卫民表示,荣威正全力以赴开发从1.3升到1.5升的一系列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

  就像荣威550以“数字智能轿车”的鲜明卖点吸引眼球一样,无论是小排量车还是豪华旗舰车,差异化都将成为上汽认准了的“杀手锏”,“这是我们打造新产品的主要设计思路。”蒋峻表示。

  据此前上汽公布的远景规划,在未来3年内,上汽将形成5个平台超过30个车型的宽系列产品线布局,覆盖主流乘用车各细分市场,以及从6.5万元到40万元的价格区间,到2010年,上汽将实现自主品牌汽车产销60万辆的战略目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