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增配降价抢中高级车市 蒙迪欧欲价格致胜

  6月13日,就在新天籁6月16日上市之前3天,蒙迪欧-致胜高举价格利剑率先出招,最高降幅高达2.5万元,成为今年中高级车市场最大的一次价格调整。其中,2.0舒适型更是首次跌入16万元以内;不过,这也仅仅是开端,近日记者获悉,长安福特再次发力,对原降价车型实施增配策略,将性价比优势推至新高,这无疑将蒙迪欧致胜”中高级车的“野心”暴露无遗。

  据介绍,进入1月以来,蒙迪欧-致胜频繁“发招”,为6月的中高级车市场增加了强烈的“兴奋感”。6月13日,蒙迪欧-致胜举行最高降幅2.5万元的降价促销,其中2.0舒适型更是跌入16万以内,其性价比引人注目。记者从先锋福特了解到,市场售价17.48万的2.3时尚型和售价15.98万2.0舒适型几乎处于“抢购”状态,目前该两款车型的库存已经所剩无几。为再次抢占中高级车市场的半壁江山,长安福特对上述两款车型实施增配策略,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 安全带警示功能。

  在安全级别上,超越了原有的E-NCAP 碰撞测试5星标准。同时,记者在万星福特打探到,配备此装备的2.3时尚型原价为19.98万,现市场售价为17.98万,2.0舒适型原价18.18万,现市场价格16.48万。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面对凯美瑞新雅阁和新天籁“日系三剑客”的前后夹击,长安福特频频出招,再次在新一轮的中高级车竞争中变得“底气十足”,可以预计,蒙迪欧-致胜的销售高峰仍将持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