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日系车还是最省油? 细算5款紧凑车油费帐

  在国内,当前受到大众欢迎的车型中,紧凑A级车占据不少份额,特别是家庭用户,基本感兴趣的都是紧凑车型。为何导致紧凑车型消费热点持续高热?根据以往和现实情况归结来说,基本是三个原因。一是紧凑车价格满足国内当前能够消费汽车的私人用户需求。二是基于空间和外观考虑,紧凑车型相对有实用但不奢侈的特点。三是紧凑车型排量适当,既能满足驱动要求,又不会增加大多养车油耗支出。在当前油价持续飞涨的年代,这一点尤为重要。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新天语SX4三厢外观

  当前油价持续飙升,如何面对,消极的办法有,就是不买车,顶多是缩小自己的活动半径或不便于外出而已(的士有时并不见得特别方便)。积极的办法也不是没有,买一款油耗低的车型就是,加上练好节油技术,制订好更适合自己的路线。然后通过我们的细致分析数据,看看在常见的一年2万公里内下列车型油耗对汽车消费者产生的影响会有多大。

新骐达

[骐达 10.68-16.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9.68万起]

  一、精细两厢--骐达

  当前价格:9.68万-13.98万

  综合油耗:6.8-8.0升/百公里(平均参考值)

新骐达

  家用紧凑两厢车市场,骐达是一款受欢迎的车型。它的发动机采用了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重量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最大扭矩153牛.米,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且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5.6升,实际油耗也不过是7-8升左右,油耗经济性非常不错。1540MM的车高以及2600MM的轴距加上发动机的小型化和发动机舱的优化设计,让骐达在同级别车中拥有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骐达

  08款骐达后排座椅可以调节倾斜角度,这个设计是首次出现在紧凑型车上,对于长途旅行而言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舒适。而可以前后移动的后排座椅更是将这种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放倒后背座椅向前移动后后备箱空间很明显的增大了不少,对于搬运大件物品十分的实用。同时,08款骐达采用用了新的四轮碟刹系统。相对原来的后鼓刹来讲,盘刹的热衰减要比鼓刹小很多,连续制动的效果要比鼓刹提升。

08款新骐达外观

  油耗分析:北京93号汽油6.2元/升为标准,骐达用户一年2万公里,共计支出油费最少为8432元,最多为9920元,平均每月支出约为703至827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