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日系车还是最省油? 细算5款紧凑车油费帐

  三、跨界高手--SX4

  当前价格:9.48万-11.28万

  综合油耗:6.5-8.1升/百公里(平均参考值)

新天语SX4三厢外观

  SX4的前脸造型很有冲击力,醒目的大灯,宽厚的保险杠、饱满的雾灯轮廓、唯美的大嘴设计各个成为外观中的亮点!作为跨界Crossover车型,SX4的悬挂调教的非常硬朗,有种欧洲轿车的风格,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面对减速带或其他不平整路面时基本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路感方面传递得比较到位,但舒适性无疑降低不少。

新天语SX4三厢动态实拍

  SX4所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M16A的1.6L 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发动机,5500转时可达到80千瓦的最大功率,3500~4500转时可爆发144牛•米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的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突出,实际使用还算够用。全油门下,尽管那一瞬间不能用激烈来形容,但这种畅快感还是足够满足日常的急加速需求的。配合1.2吨左右的车重,只要不是很激烈的驾驭,SX4还是比较省油的。这是铃木作为小型车王者所具有的共性。

新天语SX4三厢外观

  油耗分析:不挑食的SX4完全胜任6.2元/升的93号汽油。用户在一年2万公里内,共计支出油费最少为8060元,最多则为10044元。平均每月支出约为672至837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