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LAVID朗逸上市 争入万辆俱乐部

  装备6 速手自一体,手动标配或成杀手锏

  6 月 23 日,上海大众 LAVIDA 朗逸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终于掀开了其姗姗来迟的价格面纱,1.6L 和 2.0L 产品的厂家指导价格在 11.28 万-14.98 万。

经销商称,价格在他们预测范围内,没有太多惊喜,也没有太大失望。不过有业内人士称, 1.6L 产品目前最低配置只有手动舒适型,如果有手动标准型的价格应该还可以下探到 10 万左右,将更具有竞争力。

  争入万辆俱乐部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 A 级车,算是在市场上姗姗来迟的一款产品。对于上海大众来说,对它的期望是加入万辆俱乐部,甚至超越。据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介绍,自4月份 朗逸启动预售以来,已经取得了 3 万辆的订单。按照这个说法, 朗逸每个月销量在 1.5 万辆左右,而目前重庆预定量也超过300辆。

  然而,就颇具竞争实力的对手而言,伊兰特悦动上市不到一月就取得万辆销售业绩,新凯越公布价格一周后就卖出 9000 辆,卡罗拉在最新的 5 月销售业绩中冲到第一。朗逸要想“后发制人”,在下半年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保证货源应是个不大不小的坎。

  高端配置性价比高

  朗逸冲刺万辆俱乐部应该有其独特优势的。

  从技术和配置上看,朗逸采用先进的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其发动机扭矩输出更加平顺迅速,同时也能体会到手动换档带来的驾驶乐趣。也相对于同级别车型采用的 4 速自动变速箱优势要明显一些。

  朗逸相对悦动和新凯越整车尺寸最大的,长轴距、激光焊接成为朗逸的卖点所在。如果按照上海大众步骤,朗逸 1.6 升车型还有标准配置的话,那么其定价策略可以使朗逸的售价逐步逼近新凯越、悦动等竞争对手;另一方面也朗逸可以利用 2.0 升 高配车型的价格和配置优势将卡罗拉、思域拉下水。

  链接:朗逸周末与您亲密接触

  6 月 28 日 ,在位于重庆汽博中心的中汽西南博众,朗逸将与消费者首度亲密接触。据称这是上海大众首款 A 级轿车在重庆车市上最具特色的一场上市活动——中国元素、巴山蜀水的特色文化和上海大众 20 年的中国之路,将形成融合。商家介绍,朗逸系中德技术人员历经三年打造而成,既坚持德国大众的技术标准,又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