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雅力士正式上市 3.5万辆的销售目标不变

  6月26日,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在北京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举行上市仪式,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出席上市活动。袁仲荣在仪式现场表示,Yaris雅力士今年3.5万辆的销售目标将维持不变。


  在广州丰田此前公布的2008年21万辆产销计划中,有3.5万辆属于Yaris雅力士。业内人士认为,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致紧凑型轿车,拥有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能、兼顾小型车的经济性以及物超所值的厂家建议指导价,同时推出了“双体验”活动,树立了国内“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可以预见市场行情看好。在这种情况下,广州丰田是否会对产能作出调整?对此,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袁仲荣。他表示,Yaris雅力士的销售目标是根据周密的市场调研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现状制定的,目前雅力士与凯美瑞共线生产,广州丰田第一工厂的产能已经到了极限,因此雅力士3.5万辆的产销目标不会改变。

  早在6月10日,广州丰田已经公布Yaris雅力士的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宣布在2008年6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地的广汽丰田经销店将同时启动一个为期半年的双体验活动。届时,消费者可在各销售店近距离的体验Yaris雅力士的卓越品质,并感受与Camry凯美瑞同等的尊贵服务。

  对此,袁仲荣表示,Yaris雅力士的目标消费者是一群具有时尚个性,追求更高生活品味的年轻人,他们富有激情,又饱含浪漫,对新鲜美好的事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要求。广州丰田就是要让消费者尽快体验到Yaris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彻底地体验到Yaris雅力士的产品价值。

  从前期车展亮相、发布3.5万辆的预期目标,到新车发布、推出i-Yaris网络选配预定系统和Y-Station品牌体验站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手段,都证明广州丰田对Yaris雅力士寄予了厚望。

据悉,Yaris雅力士与Camry凯美瑞混线生产,从而确保其继承丰田产品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久性),Reliability(可靠性)的核心价值。而且,Yaris雅力士车主除了与Camry凯美瑞车主共享e-CRB系统的尊贵服务外,广州丰田还特意为Yaris雅力士量身定做了创新的i-Yaris网上选配预定系统和Y-station雅力士品牌体验站。

  袁仲荣称,因为有了“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广州丰田必将打造出一款于同级别车型中最为超值的小型车,而Yaris雅力士将成为最好的印证。此外,国际油价的不断上涨,也成为类似Yaris雅力士这样的小型车难得的发展机遇。

  基于此,广州丰田称,作为一款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拥有GOA碰撞吸能车身、6个SRS空气囊、同级别绝无仅有的1.6L双VVT-i发动机、充满智慧的内饰设计、智能化的功能配置以及一系列创新营销手法,在中国上市后,将以其物超所值的产品优势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价值体验,并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品质消费的潮流。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仲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