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圣火点燃三晋大地 一汽-大众护航火炬传承

  素有“盐运之城”的这座中华民族的最早发祥地--运城,在25日迎来了北京2008北京奥运会的圣火。来自西方文明的奥林匹亚山的精神与富含悠久的中华古老文明在此交汇,向世界传达着开放的中国的日新月异。

  助威奥运 一汽-大众滕洪波和刘明辉顺利完成火炬传递

  在当日的传递中,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产品培训经理滕洪波以及一汽-大众人力资源部刘明辉运城胜利完成了圣火传递第34棒和第86棒的传递。

运城传递道两旁彩旗飘扬,观看火炬接力的群众情绪更是高昂,热烈的掌声和振奋的呼声回荡在三晋大地的上空。

  将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棒火炬手后,滕洪波对记者说:“今天,在有着悠久历史的运城完成火炬传递,我感到特别的兴奋、自豪。一汽-大众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供应商成员企业,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我作为一汽-大众推荐的奥运会火炬手,更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让每个人亲密接触奥运

  “为了让更多的人近距离的接触奥运、了解奥运、参与奥运,我们特地把火炬手滕洪波邀请到展厅,让一汽-大众车主和众多的消费者一睹奥运火炬的魅力,”一汽-大众山西通达4S店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如此近距离的观赏奥运火炬,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激动万分,大家纷纷与火炬和火炬手合影留念。同时,通达4S店还安排了消费者参观火炬接力护航车的环节,作为一汽-大众产品培训经理,火炬手滕洪波做起了义务讲解员,详细地介绍了火炬传递护航车迈腾速腾的卓越性能。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义卖活动,火炬手滕洪波号召大家为致力于震后灾区学校重建的“中国新未来行动”增添一份力量,在场的媒体记者、车主及经销商员工都积极踊跃地伸出援助之手,表达自己的爱心。

  一路护航彰显品质魅力

  众所周知,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是历史上时间最长、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圣火传递活动,而火炬接力传递车队更是火炬接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一届奥运会的火炬接力活动对指定用车有着严格的要求。一汽-大众能够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得益于一汽-大众人性科技、领先科技和绿色科技的产品特征。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迈腾和速腾,在消费者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这次为了胜利完成火炬接力传递的光荣任务,更是从零部件的采购,到生产流程的监测、质量保证体系,各个流程经过严格标准生产而成。同时针对火炬接力的路况、环境等,一汽-大众对迈腾和速腾组成的火炬接力护航车队进行了长期的模拟测试和演练,以保万无一失。

  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介绍,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为火炬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

  自火炬传递以来,奥运火炬护航车队经受了各种环境、气候的考验,一路走来,从风光旖旎的海南到景色秀丽的丽江古镇;从大漠黄沙的戈壁到有时尚现代的都市,都给沿途的人们留下了不凡的身影。在每一站的传递,迈腾与速腾都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以10KM/H左右的速度在长达8-12小时左右低速行驶,保证着火炬接力的顺利进行。尤其是在高原缺氧的条件下,更凭借先进的发动机和配套设备,出色完成护航圣火传递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