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圣火启程 爱心传递--上海大众火炬手启程


  19日上午,上海大众汽车火炬手启程雅典新闻发布会于北京举行。上海大众汽车领导及多位奥运火炬手齐聚发布会现场,为即将启程前往雅典迎接圣火的火炬手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

  众所周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即将在雅典点燃。上海大众汽车的火炬手罗雪娟、刘正琛成功跻身于奔赴雅典迎接圣火的团队之中。在这举世欢庆的时刻,上海大众汽车为即将启程前往雅典的火炬手们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并预祝迎接圣火的活动圆满成功!

  当天,中国大陆最大民间骨髓库——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创建人、赴雅典迎接圣火的成员之一 —刘正琛亮相发布会现场,并正式宣布成为上海大众汽车的奥运火炬手。

与他一同成为上海大众汽车火炬手的还有著名节目主持人高潮东。

  随后上海大众奥运项目组高级经理高路与京津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许玉祥先生为两位火炬手颁发上海大众火炬手纪念证书。两位火炬手在现场激动地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中国的体育盛事,更是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焦点。能成为奥运火炬手去传递奥运精神,传递我们的爱心,我们深感荣幸。预祝迎接奥运圣火圆满成功。

  伴随着奥运圣火的传递,上海大众汽车一系列爱心传递活动也迅速的拉开了序幕!当天,上海大众汽车领导与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创建人刘正琛共同发起了对“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的爱心捐赠活动。上海大众汽车京津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许玉祥表示:为了秉承人文奥运精神,落实上海大众汽车为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筹集善资的决心,将于每一家京津地区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的店内陈列专用的捐款箱,在奥运会开幕前将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发布会后,我们还将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将爱心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集合社会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如圣火一般永远燃烧在每个人的心中。

  据了解,随后上海大众汽车将进行多项爱心活动,其中包括主题为:“爱心、圣火 你我传递”的写字楼推广活动和鸟巢首场比赛的观众征集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到京津地区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处参与试乘试驾活动,即有望获得4月份鸟巢首场比赛的观赛门票。对此,参与此次活动的上海大众各经销商也给予了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体育盛事,上海大众汽车能成为北京奥运的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是一份荣耀,作为上海大众的经销商,能够为北京奥运提供服务,尽一份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我们深感荣幸!”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正琛 | 许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