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济南将举办首届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

  新华网长春6月28日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在28日上午举行的2008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长春推介会上获悉,该展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济南贸促会副会长张静介绍,此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节能环保、舒适、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预计6万平方米。
展览内容包括:以重卡、中卡、轻卡为主的整车展,以发动机变速箱物流运输系统为主的零配件展,以车用油品、汽保设备为主的车辆养护用品展,以轮胎、维修附件为主的轮胎设备展,等等。

  “展会期间,我们还将举办专家高端论坛、技术讲座、科技新成果发布等活动,”张静说,山东是中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大省,有着雄厚的汽车工业基础,首届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的举办,将有利于吸引国内外采购商前来采购,扩大企业开拓市场的途径,并以此带动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