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进入雨季六月中下旬广州交通堵塞上升2成

    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统计,6月16日至6月22日期间,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接到交通类警情13269宗,较前一周同期增加564宗,上升4.44%;平均每天接警1896宗,上升4.44%。

其中交通事故6690宗,与前一周同期相比上升5.14%;交通堵塞2790宗,上升21.03%;乱停乱放579宗,上升4.36%。

  交警表示,近期广东省进入暴雨强对流多发季节,近日还将继续出现强降水天气。交警提醒市民们应做好车辆性能检查,及时进行保养,由于天雨路滑,视线不佳,在高速公路行驶要注意保持好车速车距,及时开启灯光;在雷雨天气要尽量减少外出,避免涉水行车;通过涉水路面,应在掌握积水深度的前提下慢速通行,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