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今年六月末有点特别 新车意外打堆亮相

  上周,车市一下子出现多个新面孔,MG名爵两厢跨界车MG 3SW上市、比亚迪F1开始接受预订、朗逸正式上市、奇瑞A3完成公开测试上市在即;东风雪铁龙世嘉首次亮相;与此同时,雅力士、长安志翔在成都举行了上市仪式……短短一周时间,就有数款新车争相露脸。

  照理说,6月底本不是一个传统的新车旺季。一般新车上市会集中在年初、年尾或者大型车展前后,不过今年的6月底有点特别,打堆出现的新车中有迟到者也有抢先者。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打乱了车市界周,原本打算五月上市的新车被迫推迟;原本打算六、七月上市的新车,也因为铁矿石等原材料涨价的原因不敢贸然定价上市,但是亮相还是少不了的,因为面对竞争对手的出新必须得有应对之术。

  至于抢先亮相的车型,因为在七八月份,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将是奥运会,这或多或少会让新车上市的轰动效应打折,有必要提前亮相造势。6月底,因此“意外”地成为了新车打堆上市的旺季。

    本报记者 王飞

    世嘉亮相 瞄准高端两厢车

  时间:上周六 

  地点:上海

  上周六晚,东风雪铁龙在上海举行了世嘉(C-QUATRE)的新车发布会,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介绍说,该车是雪铁龙C4的国产化版本,采用了中文名字,将于7月28日公布售价,9月2日正式投放市场。

  世嘉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两厢轿车,外观流畅,风阻系数只有0.31,内饰与凯旋相仿;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2.0L发动机与凯旋相同。具有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与限速器、分区自动恒温空调、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电动座椅、全球定位系统等装备,并且有“太空舱”安全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博世高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等安全设施。

  本报记者 王飞上海报道

    试水中级车 长安志翔蓉城开卖

  价格:7.98万~11.58万元

  时间:上周六  地点:成都

  上周六,长安志翔在成都万友长安轿车旗舰店上市,并推出了“300公里免费自驾”和“至尊体验”服务,一直备受关注的长安首款中级轿车志翔终于在成都销售了。志翔是长安自主研发的家用中级轿车,分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4000转时能达到192牛·米的高扭矩,非常适合城市使用。配备DSS智能自动变速箱,轴距达到了2650mm,车内空间优势明显。

  高端专访“这是一份迟到的礼物”

  专访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 张宝林

  “这是一份迟到的礼物,川渝本是一家,希望广大成都市民能喜欢志翔。”张宝林提起历时3年研发的长安首款中级轿车志翔时充满期待。“我们从重庆过来都开的是志翔,老总们都打算把原来的座驾处理了,坐自己的国产车。”张总坦言,目前新车太多,想要占领市场营销策略一定要独到准确,“自主品牌在营销推广上与合作品牌还有一定差距,但3到5年后肯定会超越,现在只是过渡期。”据透露,年底长安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排量1.6L。

  本报记者 周燃成都报道

    66天十万公里 奇瑞A3冲线

  价格:奥运会前后上市,定价比A5高

  时间:上周三  地点:北京

  6月25日,奇瑞A3在北京完成了“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由18位专业试车手和三辆A3组成的车队从4月20日起,24小时不间断地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以100070公里的累计里程跑完了测试路程!这是中国汽车史上第一次新车公开长距离路试。

  将是奇瑞新产品形象代表

  据悉,测试车的首次故障里程为18482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为10000公里,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此次测试是A3的品质验证之路,证明了A3具有高可靠性,在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后A3将尽量以完美的状态上市。

  在A3之前奇瑞A1已经上市,据称将以克莱斯勒某品牌出现在国际市场上,是奇瑞第一款全球车,A3则是第二款。奇瑞质保部门负责人表示,A3去年8月就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车下线但迟迟未上市,就是希望该车能成为奇瑞新产品的形象代表,在技术、外形和品质上都有飞跃。

  据了解,A3分两厢和三厢,预计有2.0L、1.8L以及1.6L三种排量,具有ESP、六安全气囊等配备,奥运会前后上市,年底将推自动挡,明年还可能推出搭载CVT变速箱的版本。

  A3定价比A5高

  加上A3,奇瑞现在已经有三款A开头的产品:A1、A3、A5,数字越大代表级别越高。不过A3的定价肯定比A5高,奇瑞副总经理李峰解释说,这是因为A5是两年前推出的产品,与A3有“代差”,下一代A5肯定比现在A3的价高。

  A5是奇瑞第一款A字头产品,是奇瑞第一款摆脱模仿路线从头到尾自主研发的车型,采用了较多的先进技术,上市两年来一度入围“万辆俱乐部”,在海外市场连续两年蝉联中国A级车出口冠军。A3作为新一代车型在各项技术上都超越了A5,所以价格将比A5更高。业内人士认为,A3的目标可能是307、福克斯以及速腾等车型。

    本报记者 王飞 北京摄影报道

    网上选配 广丰打造i-Yaris新模式

  价格:9.19万至13.63万元(含税)

  时间:上周四 地点:成都

  26日晚,锦泰广丰、三和广丰和明嘉广丰联合在万达广场举行了雅力士成都上市仪式。

  据介绍,雅力士是与凯美瑞共线生产的车型,在保证产品的同时广丰在营销上也创造出i-Yaris网上选配预定的新模式。这个系统具备选配功能、报价功能和预定三种功能:选配功能可以让顾客设计自己独有的雅力士,预定功能则可以在销售店预定自己在网上预先选配好的车型,购买新车的颜色、整车的级别乃至选配的精品都可由自主决定,系统会根据顾客的选择动态显示详细的价格估算。

  作为广州丰田为其最新导入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专门研发的网络选配预定系统,i-Yaris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网上消费体验,也是对传统营销模式的改写。(张国鸿 成都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