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雪铁龙C4发布 > C4最新消息

刘卫东:今年推出5款新车 第二工厂09年投产

图为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先生

  刘卫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经销商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上海,这是充满生机、活力与时尚感的国际化大都市,共同见证东风雪铁龙世嘉的精彩发布,在此我代表神龙汽车公司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大家一直以来对神龙公司和东风雪铁龙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今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全面进入产品细分与国际化时代,众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转变传统的汽车消费观念和审美体验,中高端两厢车正在他们的时尚之选, 追求时尚的造型、高品质的性能、智能化的装备、出色的操控、舒适性成为两厢车的发展趋势。

今天发布的东风雪铁龙世嘉,这是一宽适应趋势的经典之作。神龙公司作为国内两厢车市场的开拓者,一直以来以自己的积极进取和不懈努力在国内两厢车市场发展壮大的过程当中作出特殊的贡献。随着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雪铁龙两厢车的阵容,进一步巩固东风雪铁龙公司在两厢车的位置。最早进入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通过投放C2、凯旋、新爱丽舍等全新车型成功实现了由小型车市场向中高端市场延伸,并且今年4月成功投放了新爱丽舍,再次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今天投放的世嘉是东风雪铁龙年内投放的第二款新车,标志着东风雪铁龙产品线的进一步延伸,而且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部将于下月正式迁入上海,这一战略性举措在于吸引人才、资本、信息等元素,整合优化东风雪铁龙营销网络,加速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发挥东风雪铁龙产品线丰富的优势,全面促进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

  今天面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和原材料能源高位运行带来的挑战,雪铁龙公司加快了新车研发的步伐,全年我们将投放五款新的产品,今天是第三款。截至目前已经投放了东风雪铁龙世嘉、新爱丽舍等三款新车,第一工厂具备30万辆产能,第二工厂建设进入高峰期09年将投放,为确保实现目标,神龙公司正全力实施产品领先战略,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已达到行业领先质量水平。大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全力打造销量10万辆以上的明星车型。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正纸面挑战锐意创新,致力于追求品牌口碑领先追求科学稳健的发展,追求人车社会和谐,全力打造中国最让人信赖的轿车企业。女士们先生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我们将不辜负市场和用户的信赖,以东风雪铁龙世嘉发布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部将于下月正式迁入上海之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经销商朋友们对于神龙公司和雪铁龙公司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