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安铃木“我行我省 为中国加油”分赛

  6月14日的石家庄, 一场别开生面的长安铃木汽车节油大赛正如火如茶地进行,石家庄站的比赛作为首站比赛,正式的拉开了此次“我行我省,为中国加油”——长安铃木汽车河北节油大赛的序幕。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羚羊节油大赛后长安铃木在河北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的节油赛事,比赛分天语sx4两厢组,天语sx4三厢组,新羚羊组三个组别进行,共有4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节油大赛石家庄站的角逐。本次大赛由地方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两部分组成,接下来,全省其他的11地市还将分别进行选拔赛,12地市的选拔赛冠军将直接晋级最后的总决赛,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上午9点30分,选手比拼正式开始,为了夺取大奖,45名选手都各显节油神通:平缓起步、少用刹车,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没有一位司机愿意开空调,也不愿开窗,节油高手知道,开窗会加强风阻,油耗自然也会提高。中午11点45分,经过一番艰苦的较量,本站比赛三个组冠军终于尘埃落定,分别是天语sx4三厢组——陆天恩,车牌冀A4L607,百公里油耗3.42升;天语sx4两厢组——郭月娟,车牌冀AKL169, 百公里油耗3.14升;新羚羊组——刘小四,车牌冀AQQ216, 百公里油耗2.21升。

并获得直接晋级最后的全省总决赛的名额。获得亚军的选手分别是:天语sx4三厢组——李倩(冀A99261),周理(冀ASS555);天语sx4两厢组——刘向东(冀ALV777),马建彬( 冀A1M 381);新羚羊组——毕文胜(冀APC009),张兆霞(冀A57223)。获得季军的选手是:新羚羊组——李碧荷(冀WE766),刘双利(冀AC0868),王志军(冀AQQ618),天语sx4两厢组——许岩(冀ARC777),杨永忠(冀AYQ825),董国起(冀AM7686),天语sx4三厢组——杨志波(冀APA186),孙红丽(冀A06016),郭秋忙(冀A47670)。三位冠军得主将获得直接晋级最后的全省总决赛的名额。


  听到这样的节油成绩,现场群众一片惊呼,成绩如此出乎大家的意料,都不敢相信汽车跑出来的油耗,其中一些长安铃木车主还现场找到三位冠军,想找冠军学习节油的诀窍,活动现场成了一个长安铃木车主交流节油经验,学习节油技术的平台。


  长安铃木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唤起车主以及社会各界环保节油的意识,体现长安铃木系列车型在节油环保方面竞争优势,希望能通过此次节油大赛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并让更多人认识节能车型对社会的重大意义, 特别是在油价节节攀升的时代,家庭用车更讲求的是节油与环保,省油省下来的就是钱,品质过硬,又经济省油的低能耗车型成为购车首选。正因如此,以塑造“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长安铃木公司当之无愧的可以称为:节油大师。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