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油价上涨小车受热捧 哈飞路宝销量提升

  近日,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复赛东北赛区、华北区决赛相继在哈尔滨北京结束。通过公平公开的竞争,两个分赛区的选手均拿出了惊人成绩,尤其是来自北京的董继贤,以百公里油耗1.6331升获得了华北赛区的第一名。

而通过本次赛事,人们在为选手们的精湛节油技术叫好的同时,也对比赛用车路宝节油π的燃油经济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曾经仅仅是在价格上占据优势的自主品牌,如今在小排量车节能环保技术上的进步,已经不得不让我们刮目相看。

  能源紧缺一直是个全球性的难题,近一段时间国际油价的持续上涨已经开始影响到一些国家民众的正常生活,人们为交通出行所付出的代价已经越来越高。尽管国内的油价暂时较为稳定,但上涨依然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我们不得不承认,高油价已成为民用轿车的购买需求的障碍,它甚至改变了相当一部分普通消费者的购车计划。当然,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在能源紧缺的形势下,人们也应该开始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向节油环保的小排量车型上,尽自己的力量节约能源,这也是符合中央倡导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一种积极生活态度。此次哈飞汽车所发起的节油联赛正是契合了这样的环境需求,通过竞赛的方式,既展示了自己产品的实力,又让更多的人身体力行地加入到日常用车的节能环保中,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低成本、高性价比,这一直是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而像路宝节油π这样的小排量车则更是在节能环保方面为自己增加了竞争的砝码。作为此次哈飞汽车节油联赛的比赛用车,路宝节油π看似轻巧的背后,蕴含的却是哈飞汽车节能环保实施战略转移的一个重要标志。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先锋力量,哈飞汽车对于提高小排量车销售规模效应所体现出来的生存智慧,虽然也许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却也不难看出其在营销创新上的不懈努力。传递一种生活方式远比简单的叫卖要来得更入人心,更容易获得尊敬。

  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渐偏移,小排量轿车的发展障碍将会逐步消除,由于其经济、节能,更符合轿车进入家庭的要求,作为实用性而不是炫耀性商品,小排量轿车在未来的车市上将更具优势,而像哈飞路宝节油π这样质优价廉而且节能环保的自主品牌小车也必将受到更热烈的追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