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汽集团发力 四款新车集体上市冲击车市

  把南汽收入麾下后,一度寂寞的上汽集团突然在车市发力,从5月中旬到6月,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上汽集团旗下4款新车集体上市,为车市带来夏日般的火爆热情。

  新凯越再夺同级王旗

  作为A级车市场中的佼佼者,凯越于5月19日正式推出全新版本,包括5款1.6L车型和2款1.8L车型。

新凯越定价10.38—14.98万元,但此后不久,新凯越价格下调,虽然降幅较小,但考虑到外观和内饰的全面升级,新增大量豪华配置,新价格具有一定杀伤力。而且凭借老款凯越高达70万辆的保有量积攒的良好口碑,新凯越将借此冲击同级别车标杆。

  荣威550演绎智能生活

  6月19日,上汽自主品牌荣威550隆重上市。该车型全系标配1.8T发动机,它不仅契合新一代主流消费者需求,更引领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其14-18万区间的价位,比此前业界普遍预计的16-20万低了很多。

  荣威550独有“可扩展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采用了过去只在高端中级车上采用的智能一键启动,以及主动安全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准配置,在同级车中领先优势相当明显。荣威550具备高刚度加固型USD一体式车身,拥有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执行欧洲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

  名爵3SW IN系跨界车

  6月23日,MG 3SW在上海上市。上汽集团、上海汽车董事长胡茂元、跃进汽车集团董事长王浩良亲自为新车揭幕。该车价位区间为7.98万-10.98万元之间。作为一款主要面对80后群体的跨界车,MG 3SW“IN系跨界车”与社会之间的对话抓住新一代人对操控与动力的追求。MG 3SW配备同级别车中领先且唯一的四轮碟刹;率先采用超宽低扁平率轮胎和带纵向推力杆的麦弗逊前悬架,令MG 3SW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朗逸冲击销量前列

  6月25日,上海大众朗逸在杭州西湖边上市。上海大众方面表示,上市前朗逸累计预售已经超过3万辆,表现出良好的市场预期。此前,凭借斯柯达明锐,上海大众成功树立了国内A级车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在此基础上,上海大众乘胜追击,依托朗逸作为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量产车,该车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和制造工艺,在保持德系品质的基础上,又有着非常贴近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特性,其销量被业界看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