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爱车贴膜选择什么品牌(图)

  越来越多的新车车主都会在买车回家的第一时间为新车贴膜,但是究竟为什么要为新车贴膜呢?

  节能省油:看着昂贵的油价,车主自然会为省油而伤透脑筋。享誉全球的贝卡尔特量子汽车膜能够高效阻隔太阳热能的进入,量子膜的隔热率最高可以达到60%左右,从而大大降低因使用汽车空调产生的油耗,达到节能省油的效果。

  防紫外线:你还在为每天驾车而受到伤害的皮肤担心吗?你还在为日益发黄退色的车内皮革、织物、饰品而心疼吗?量子膜功效强大,其有害紫外线阻隔率达99%。


  防爆防划伤:你还在为新车玻璃的划伤而心疼吗?你还在为高速行驶当中玻璃的安全性能担忧吗?世界顶级的量子汽车膜最外层都镀有一层最坚硬的防划伤层,能起到最佳的安全防爆、防飞溅的作用。

  防炫光性:量子膜的防炫光性,可以有效地减弱夜间行驶和雪地行驶带来的刺目炫光,创造良好的驾驶视野的同时无疑也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以上这些都是选择汽车贴膜的N个理由。那么,在选购汽车膜产品时又该如何选择品牌汽车膜呢?

  贝卡尔特汽车膜的专家提醒消费者:首先要学会选择品牌,著名品牌的制造商都有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所提供的指标数据均准确可信。同时著名品牌不仅有好的质量,其更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贝卡尔特公司在1995年发明了一种二维结构的金属原子膜,并通过多种金属膜层的相互消光,使汽车膜的反光率大幅下降,因而成就了一种高透光、高隔热、低反光的新一代汽车膜。该产品在美国被注册为“量子膜”,并申请了世界专利及美国专利。现在,贝卡尔特汽车膜在上海推出了连锁施工预约热线(58998638、58998568)。

  作为贝卡尔特汽车膜的旗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量子膜钻石70(LX-70),就是该技术在汽车膜领域的巅峰之作。LX-70从选材、用材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堪称世界一流,仅仅选用的贵金属就包含金、银和宇航钛等多款珍稀金属,堪称全球汽车膜中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卡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