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三菱在华国产自动变速器 技术转让给东安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6月26日,三菱与东安汽车发动机公司在哈尔滨签署协议,将自动变速器技术转让给后者。这意味着三菱将其自动变速器国产化。

  根据协议,东安汽车发动机公司全资购买了日本三菱自动变速器技术的知识产权,引进的自动变速器分为4挡和5挡两个系列,与1.3L-2.4L发动机匹配。

  东安发动机将投资20亿元,分两期推进自动变速器的国产化步伐。2009年完成的一期工程年产量15万台,初期以来件组装为主,2010年实现部分零件国产化。最终实现全部国产化、年产30万台的产能。

  东安汽车发动机公司是1998年由东安发动机、哈飞工业集团、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及三菱商事和马来西亚马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国六方”共组的合资企业,中方股份70%,已累计生产发动机70余万台、手动变速器60余万台。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