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御轩2.0L手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元起

  郑州日产御轩(Yumsun)MPV家族近日增添重量级新军——2.0L手动版御轩MPV,已于5月底全面上市,展车目前已到达全国各郑州日产专营店。据悉,御轩2.0L手动版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标准型12.98万元,豪华型13.98万元。

   御轩2.0L手动版车型秉承御轩“高性能MPV”的优秀DNA,在保持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注重外型尺寸与内部空间的最佳平衡,讲究时尚与内敛的最佳平衡的同时,更兼具价格优势,其操控性和舒适性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随着御轩MPV产品序列不断完善,以及在舒适性、操控性、性价比上的进一步优化,御轩MPV系列车型,将更加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御轩所倡导的“东方待客之道感觉如沐春风”的理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相信在消费者的支持下将会有更加良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