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安将推1.8L新车型 定位介于志翔和奔奔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长安汽车首款中级车——志翔成都万友长安轿车旗舰店正式上市,共有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7款车型,价格从7.98万元到11.58万元不等。在当日的上市品鉴会上,本报记者专访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林。

他透露:除现有车型外,志翔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此外,长安将在年底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排量1.8L,三厢,定位在志翔和奔奔之间,以进一步完善长安汽车的产品矩阵。

  此次上市的长安志翔是长安自主研发的,专为城市精英打造的家用中级轿车。该车搭载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的新高。安全性方面,“志翔”在同级自主品牌高级车中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据成都万友总经理谢光介绍,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上,长安志翔就凭借时尚的外观与领先的品质获得了众多好评,荣获车展“最佳上市新车”。之后,志翔再获2008年第五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金奖。为配合志翔在川上市,万友将隆重推出“长安志翔300公里免费自驾”活动和长安志翔“至尊体验”服务,为四川的志翔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超值体验。 记者黄明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