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新天籁目标年销10万辆 破茧成蝶 誓夺三强

  6月24日,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郑重声明,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行为的发生,同时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已收订单在45天内提到新天籁,就此推翻了此前有关新天籁加价2万和9月份才能提到车的说法,

  2002年底,日产在日本国内首度推出了TEANA(天籁)车型,2004年天籁成功进入中国市场,虽然也得到了部分市场的好评,但任勇表示,天籁的品牌价值在中国被低估了,从销量表现来看,天籁品牌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从新一代天籁开始,天籁品牌将跻身中高级车前三强。

  此次新天籁的推出分为两个系列,“天籁”和“天籁公爵”,排量包括2.0L、2.5L、3.5L三种。秉承“舒适中享受驾乘乐趣”的开发理念,新天籁装备了全球十佳的2.5升V6引擎、带六速手动模式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三维超静音工程、980Mpa超强钢、HighμPAD超高摩擦力刹车片等许多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的先进武器。新天籁没有手动档、自动档的分别,全部装备CVT无级变速箱,而相比新天籁,天籁公爵还装备了顶级BOSE5.1环绕音响系统、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等豪华装备。

  任勇表示,新一代天籁是日产全球的旗舰车型,也是东风日产未来五年新格局的“开篇之作”,东风日产的目标是把新天籁打造成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在日本流行这样一句话,“营销看丰田,技术看日产”。新天籁不仅汇集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在性能与配置明显领先竞争对手,尤为重要的是,新一代天籁的定价策略充分显示了东风日产势夺三强的决心。

  目前,市场上中高级车的主力车型基准价格为22.98万元,比如同级车中的主力产品2.4L雅阁EX和2.4L凯美瑞,而新天籁的基准价为22.48万元,低于同级产品5000元。雅阁的2.0LEX一直被认为是所有中高级车2.0排量里性价比最高的,价格为19.98万元。而装备了CVT和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的新天籁2.0L舒适版定价19.08万元,整整比雅阁2.0LEX低了9000元。新天籁此举将中高级车的价格体系全面拉低了5000-9000元,不难看出东风日产对重新拾回中高级轿车市场份额的勃勃雄心,此举也很可能会对雅阁和凯美瑞的销售造成一定影响。

  据了解,东风日产为新一代天籁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生产准备方面,为了能够确保消费者以最快速度提到车,东风日产在4月份全面停产老天籁,进行生产切换准备,从而损失了老天籁1个月的产量。经过2个多月的生产准备,新天籁的产能将得到充分的释放。

  在销售准备方面,东风日产在5月初连续邀请全国数千经销商总经理以及销售人员,进行大规模的试驾培训。在培训现场,东风日产购置了同级别所有竞争车型,进行对比试驾。记者也采访到一位东风日产专营店的销售人员,他告诉记者,目前新天籁车型还比较紧张,但在7月4日之前基本上都能到店了。现在咨询新天籁上市情况的消费者很多,主要还是看中了新天籁配置高、性价比高这一特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