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五位一体服务 树立汽车服务典范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升级,汽车的品牌服务也日趋多元化,汽车厂商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对企业公众形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也更为重视。因此,发力服务环节,以实际行动充实品牌服务的内涵与精髓,便成为汽车厂商应对服务战升级的最好利器。

据悉,东风标致近日在覆盖全国168的城市的249家4S店及二级网点全面启动“蓝色承诺”品牌服务活动,向广大用户推行“规范、透明、可靠、贴心、高质量”五位一体的服务,该服务模式将关爱覆盖到汽车客户关心和注重的整个服务流程的细节层面,以贯穿始终的高标准服务树立起汽车业品质服务的典范。

  作为集成了整车销售、备件供应、品牌服务、信息反馈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服务网络——东风标致覆盖全国的“蓝盒子”早已成为了东风标致品牌的代言,同时也成为其与用户之间沟通的良好平台。东风标致“蓝色承诺”活动就以此为载体将东风标致对客户的关爱传递给全国用户。在硬件方面,通过对全国网点联动的救援机制的完善、备件渠道管理的优化配置以及各服务网点配套设施建设的加强,在全天候迅捷的救援服务、透明的纯正备件价格、服务网点细化服务方面实现了“蓝色承诺”服务的人性化;而在软件方面,通过对服务人员的内部培训及准入考核制度的加强、对整体服务流程及与客户互动项目透明化的整合,展现出“蓝色承诺”服务的标准化。通过对服务网点软硬件方面的切实加强,东风标致“蓝色承诺”得以从用户最为关心、最为实际的方面为新老用户提供“规范、透明、可靠、贴心、高质量”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目前,国内的汽车营销服务业虽然已进入品牌化经营,但仍然存在着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东风标致自创立伊始,就以标致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打造其营销服务体系,并且通过技术比武和服务人员理论考核等有力举措培养出一大批能力强、技术精的专业销售、维修服务人员,让消费者在“蓝盒子”进行车辆维护时,完全使用享有东风标致担保的纯正配件;在维修操作过程中会采取细致的保护措施等,切实保障向客户提供服务的质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东风标致公开、透明的规范服务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营销服务树立了新的标杆,对于推动和提升中国汽车品牌服务市场的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