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减配 减费 豪华车简装版趋向平民化




  80后的年轻人往往把买车作为工作之后的首要目标,他们在选择时会把目光集中在环保、节能的车型上,像马6、甲壳虫速腾这样的时尚小车一直受到他们的好评,但是价格总会让这些年轻人犹豫不决,厂家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用减配的方式降低成本,降低价格,这样无形中也在给汽车减负。

  马自达6减配版 沉稳又大气

  据一汽马自达业内人士透露,马自达6减配版于本月上市,新推出的马自达6减配版车型,其价格在15万元左右,比较接近两厢小车的价格。

在内饰上,马自达6减配版沿用老款车型上的黑桃木内饰,显得既沉稳又大气,但是座椅设计有所变化,原来带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的座椅变为运动感十足的织布座椅。音响方面也做了改变。在安全方面,马自达6减配版车身采用高强度材质和双安全气囊,ASB+EBD、倒车雷达等一些电子安全系统一应俱全。

  速腾减配版 内饰更简单

  北京北联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说,速腾减配版车型只有2.0L与1.8L两款车型,价格在16万元左右,随后将推出1.6L车型。和老款车相比,新车减少了10项配置,但不会只针对一款车型,这要根据每款车的不同需求而精简配置。内饰方面,中央扶手处12V电源,前排杯架百叶窗、前门门灯、行李厢绳索等配置在速腾减配版车型上见不到了,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他们很少选择在车内为手机等电器充电,虽然前门门灯带给车主更多方便,但是打开车灯,门灯就会显得无关紧要,而且当车主打开后备厢时,也很少使用行李厢内配备的用于挂东西的绳索,这些配置的减少给汽车减轻了负担。

  甲壳虫2.0减配版 安全有保障

  记者从大众(中国)市场部了解到,甲壳虫2.0减配版现已在各大4S店销售。市场部张叶介绍说,甲壳虫2.0减配版车型相比普通版甲壳虫,在外形上没有变化,但是内饰方面做了调整,原来在老款车上见到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装置,在甲壳虫减配版中消失,倒车实况影像系统换成倒车雷达,其价格也降到20万元左右,这样大大降低了汽车成本。张叶说,减配车型其实是相对于标配车型而言,减配是在标配的基础上进行配置上的简化,提高整车的实用性,但是减配不等于低配,低配只能说是减配之后的结果,虽然现在老款标配车仍在降价,但是减配版车型更加经济。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