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从娃娃抓起 通用在华启动儿童交通教育

  近日,通用汽车携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正式启动了“通用汽车”儿童家庭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该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对加强中国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儿童安全成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根据规划,该项活动2008年将在北京天津青岛3个城市15万个儿童家庭率先开展试点工作。

整个项目分理念推广、知识普及、成果展示三阶段,全国妇联和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制定了一个非常积极的目标,未来5年内,力争使安全教育活动能够在50个城市的1000万个中国家庭得到普及。

  根据此前通用汽车与中国道路安全专家专门就中国低龄儿童的交通意外死亡事故原因进行的研究,结果表明:中国的大城市中,汽车儿童安全设施如儿童座椅、安全带等的使用率只有5%;超过80%的家长缺乏对儿童乘客的安全保护意识,超过一半的家长在行车过程中安排孩子坐在前排乘客座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