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亲密接触新乐骋1.2L 抢先体验高效动力

  期待已久的雪佛兰乐骋1.2L终于到店啦!今天在4S店,我不但见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而且幸运的是,我还赶在1.2L7月4日正式上市前抢先与它来了一个“亲密接触”,真正地感受了新乐骋的高效动力。


  其实,今年我早就有了买辆小车的打算,新乐骋刚上市时,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蛮好的,尤其是高效动力、节能减排1.2L,可惜当时还没有正式上市。1.2L动力真有传说中升功率那么高、油耗那么低吗?当雪佛兰销售人员告诉我新乐骋1.2L到店的消息后,我便迫不及待地赶到4S店,一探究竟。


  外观内饰上,几乎分辨不出1.2L与1.4L、1.6L有那里不一样,我就特喜欢它前脸的“大嘴”设计,感觉很个性,而且还很“潮”很“硬派”,跟新景程的车头很有几分神似。整个外形看起来非常阳刚硬朗,充满活力与激情。不过,它独特的魅力却是在于那颗全新的“心脏”——1.2升 S-TEC I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1.2升,但让我惊奇的是它的最大功率却达到了64千瓦,说实话,甚至超过了一些1.3升和1.4升排量的发动机。



  那么它的动力到底如何呢?带着疑问,我发动了引擎,感觉发动机运转非常平顺,声音也很低沉。起步时,感觉动力充足,起步很有劲道,加速迅猛,对于乐骋那并不纤细的身躯,一台1.2升的“心”有着如此充沛的动力,确实让我有些意外。从销售人员那我也得知,新乐骋1.2L能达到53.1千瓦/升的升功率,堪称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发动机的最高水平。而且它不但拥有良好的动力表现,还足够绿色、环保。不但满足了国IV排放标准,4.7升90公里等速油耗,在目前国内同级车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如今油价上涨得这么厉害,如此省油的新乐骋1.2L倒是能让我省下不少开支咯!



  在进一步了解下,我发现1.2L在发动机“很高效很节能”的同时,安全性能及配置算得上“很全面很体贴”,尤其是标配的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更是同级车中独有的。而且空间也比较“大”,同行一个1.80的帅哥坐在后座上几乎没有一点局促的感觉。

  这次初体验,让我彻底打消了对新乐骋1.2L的疑虑,更多是多了一分喜爱,6.99万的价格也让我感到物超所值,而且经销商这里还有部分优惠,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订下了一辆蓝色的新乐骋1.2L SL MT 。

真希望能快快提到心爱的乐乐,真正感受它“大嘴”的帅气和高效环保的“心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