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阿根廷汽车工业发展旺盛 已成其支柱产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专电  阿根廷汽车生产协会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阿根廷汽车产量达到28.63万辆,同比增长23.5%。

  此外,今年上半年阿根廷的汽车销售和出口也保持旺盛势头,销量和出口量分别达到33.05万辆和15.79万辆,同比增加22.6%和28.3%。

其中国产汽车的销量为12.61万辆,同比增加15.3%。

  阿根廷汽车生产协会执行主席费尔南多·罗德里格斯说,阿根廷的汽车工业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主要原因是最近几年外国公司对阿根廷汽车工业的投资不断增加,扩大了阿根廷汽车生产能力。与此同时,阿根廷国内对汽车的需求持续增长也使汽车销售保持旺盛势头。罗德里格斯认为,如果阿根廷汽车工业继续得到政策支持,今后几年阿根廷汽车生产能力有望保持稳定增长。

  阿根廷议会日前通过议案,全力推动汽车工业的国产化进程。从2008年起,阿政府将连续3年对购买国产汽车零配件的厂商实行退税补贴的优惠政策,第一年退税率为8%,第二年和第三年则分别为7%和6%。

  目前,汽车工业已成为阿根廷工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年总产值超过150亿美元,创造了12.1万个就业岗位。根据阿政府的计划,到2011年阿根廷的汽车年产量将超过70万辆,国产发动机产量超过50万台。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