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阿根廷汽车工业增长 1月份汽车产量翻番

  阿根廷汽车生产协会日前公布的报告称,阿根廷汽车工业正呈现高速增长势态,今年1月份阿根廷的汽车产量和出口量与2007年同期相比均增加一倍以上。

  统计显示,今年1月阿根廷的汽车产量达到了4.12万辆,和2007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41.

  7%,创造了阿根廷汽车工业单月产量的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今年第一个月阿根廷的汽车出口量达到2.19万辆,同比增加107.2%。

  此外,阿根廷国内的汽车销售也持续旺盛。今年1月的新车销量达到了8.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7%。

  目前汽车工业已成为阿根廷工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年总产值超过150亿美元,创造了12.1万个就业岗位。根据阿根廷汽车生产协会公布的统计数字,去年阿根廷的汽车产量和新车销量分别达到54.46万辆和56.49万辆,比2006年增加26%和22.7%,均创下历史纪录。阿汽车工业的目标是到2010年前将汽车年产量提高到75万辆,同时在阿根廷生产的汽车70%以上的零配件必须在本国生产。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