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第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举行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08第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青岛国际车展”)将于2008年5月15日-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共同承办。

  青岛国际车展始于2002年,经过六年的 积淀与发展,现已成为江北第二、中国第五大国际汽车展览盛会,是国内外汽车巨头开拓山东市场的最佳平台,是青岛市对外形象的最亮丽的城市名片。青岛国际车展的发展凸现了其专业、规模与品牌,逐渐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汽车配件与汽车用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中国汽车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尤其是2007第六届青岛国际车展,全面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期、二期所有展馆,展览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参展商,400余款展车的精彩展示。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媒体对整个展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

   2007年,中国汽车的产销量已达到880万辆,2008年有望超越1000万辆,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和第二大汽车市场。作为中国经济高度发达的省份之一,山东省汽车工业在全国同行业的综合经济指标已由2000年的第七位,上升到2007年的第三位。优质的经济环境与汽车工业基础让国内外汽车厂商将目光放在了山东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青岛。这为青岛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青岛国际车展的成功也使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与中国汽车界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业界赢得了非同凡响的口碑。凡是参加青岛国际车展的国内外商务客户,不仅对青岛国际车展赞不绝口,更对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充满了溢美之词。目前,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奇瑞、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江淮汽车等国内汽车制造商已将青岛国际车展划为A类展会,同时也将青岛与深圳等经济活力城市一起列为中国一线城市。青岛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青岛这座现代化都市发达的区位经济和良好的市场环境,成为青岛对外展示美丽形象的窗口。

  2008上半年,作为除北京车展之外唯一的一个大规模北方车展,青岛国际车展将高唱绿色环保、绿色奥运、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通过与国内外展团、新闻媒体的通力合作,凭借天时、地利与成功的市场化运作及优秀的展会服务,为国内外汽车厂商搭建更加广阔的贸易平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