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第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举行

  1、展览场地安排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现有的5个室内展馆,其中四个将全部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另有一个大型媒体馆,设立了“国美电器”新闻中心,针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展馆室外4万平米的面积将设置商用车展区、房车展区、SUV展区与大型试乘试驾体验区。

  2、本届车展时间安排

  5月15日 09:28 2008青岛国际车展开幕式(南A广场)

   08:30-16:30 展商进场时间

   开幕式结束-16:30 观众进场时间

   17:30 闭馆时间

  5月16日-5月18日 08:30-16:30 展商进场时间

   09:00-16:30 观众进场时间

   17:30 闭馆时间

  5月19日 08:30-16:00 展商进场时间

   09:00-15:00 观众进场时间

  本届车展的新闻媒体日及专业日是5月15日,仅针对专业观众、媒体人员和参展商。

  3、交通组织

  近年来,青岛国际车展的参观观众日益增多,社会各界关注度很高,因此,交通工作的组织历来是青岛国际车展的重点组织工作。本届车展专门成立了交通工作小组,与交警大队及有关部门多次专题研究,保证展商和观众顺利参展和参观。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中国青岛高新区世纪广场。

  组委会在青岛人流集中的区域设立了免费观展直通车,信息如下:

  路线一:市南佳世客——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发车时间:8:30 8:45 9:00 9:30 9:45 10:00 13:30 13:45 14:00

  返程时间:12:00 15:30

  路线二:四方利群——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发车时间:8:30 8:45 9:00 9:30 9:45 10:00 13:30 13:45 14:00

  返程时间:12:00 15:30

  另,观众和展商自行去往展馆的路线有如下几条:

  (1)、胶州湾-四流中支路-四流南路-郑州路、洛阳路-重庆路-长沙路-308国道-海尔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2)、飞机场-青银高速或308国道-海尔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3)、长途站至会展中心: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321路;

  (4)、火车站至会展中心:

  ① 321路到文化博览中心站下车:

  ② 230、375、606路到会展中心;

  ③ 301、304、362、110、311、313、104路到金家岭站下车,步行三分钟到会展中心;

  ④ 102路到海尔路下车,步行三分钟到会展中心。

  其他,乘坐104 301 304 311 313 362路公交车金家岭站下车步行5分钟;

  乘坐 110 321 230 375 606路公交车会展中心或云岭路下车。

  4、积极与媒体合作,国际化新闻中心尽全力支持记者采访、报道工作

  本届车展在展馆现场设立了功能齐全、兼采访、休息、会客、上网功能于一体的展会新闻中心。为中外媒体记者采访、休息和提高新闻报道实效而提供便利的条件。

  展会期间还将与各种专业和大众媒体合作,以简报、新闻发布、展前广告、快报、专刊及特刊、 VCD、电视台、电台、网络直播报道等各种形式全方位推动展览会宣传工作。

  目前,青岛国际车展已经与包括中国汽车报、汽车族、汽车杂志、汽车与配件等在内的102家平面媒体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并将在展会现场对青岛国际车展进行专题报道;同时与包括新浪、腾讯、猫扑等在内的138家网络媒体进行了重点合作,他们在展会前制作了2008青岛国际车展专题,并在展会现场将第一手的现场最佳镜头发给全国消费者;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组委会也与全国30余家电视、广播有深入合作,同时与包括航美传媒、欧亚传媒、新港传媒等在内的20余家航空及主要交通要道户外媒体进行了合作,充分扩大了展会的影响力。车展组委会也不断完善着展会的官方网——www.autoqingdao.com,将全面、快速、准确地传播来自本届车展的各种信息。

  另外,青岛交通广播、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网将现场直播本届展会盛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