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陕西车商爱心联盟捐款仪式举行(组图)

本报记者 王荣忠 摄

  7月4日,由本报、华商网、陕西省红十字会和西安20家汽车品牌经销商发起的“陕西车商爱心联盟”在本报举行了捐款仪式。东风标致、进口标致、克莱斯勒、长安马自达、广州丰田、东风悦达起亚、比亚迪、奇瑞汽车、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和东风风行等品牌的西安经销商把一个月来通过销售爱心车型获筹款项以及员工捐款共57800元,集中交给了陕西省红十字会的负责人。此外,上海通用雪佛兰西安华岳4S店、上海通用别克华兴新世纪4S店将于本周内把7200元爱心捐款送到陕西省红十字会。


  陕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惠战勤介绍了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对陕西汽车经销商真诚实意的善举和爱心表示了崇高敬意,这笔捐款将用于支援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震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市场部经理杨锐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需要大量资金,西安汽车销售企业都愿意伸出爱心之手。我们公司在代表购车客户捐款10800元的同时,员工又自发捐款2530元现金”。东风标致陕西华纳4S店市场总监邓宁也表示,车商爱心联盟为灾区进行爱心捐款的行为,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在此需要说明的是,参加“陕西车商爱心联盟”的上海大众陕西13家4S店的捐款已经提前交给了省红十字会,长安福特陕西福迪店、名爵陕西中联店6月的爱心捐款则由厂家捐给灾区。本报记者王安平

  爱心榜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