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陕西:现在购车 你付出的还有对灾区的爱

  由本报联合陕西省红十字会及华商网和众多富有爱心的汽车销售企业组成的陕西车商爱心联盟成立后,各车商迅速以最快的速度开始了以卖车方式进行的爱心奉献。

  ■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汶川5月12日发生8级大地震后,上海大众在陕的13家经销商在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的组织下在次日就开始了购车向灾区献爱心的活动,每销售出一辆车都向灾区捐献200元。

到5月底为止的两周多时间内,上海大众在陕的13家经销商通过购车捐款的方式筹集爱心款32万元。

  5月31日,记者在伊势威奇瑞汽车城采访时汽车城市场部经理张梅娜说,“地震发生后,奇瑞汽车多次捐款总额超过2000万元,成为本次地震中捐款额最大的汽车企业,充分表明了自主品牌在自己的国家发生灾难时不遗余力救灾的态度。而我们作为奇瑞的经销商不仅迅速自己捐款,而且积极加入车商爱心联盟开展‘购车献爱心’的活动,并通过广告等各种方式加以宣传,我们还做了‘中国人心连心有爱就有希望’的大背板让每个进店的顾客都能知道购车献爱心这个信息”。

  同日,记者在陕西福迪汽贸采访时,正遇上店内的工作人员在一块展板上撰写购车献爱心的顾客名单。从这份名单上看仅5月29日就有20名顾客提车为灾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福迪汽贸副总许东说,“灾难发生后,我们的员工马上自发地为灾区进行捐款,现在的捐款详单还张贴在外面,同时展开了购车献爱心的活动,而进店咨询购车的消费者也都非常愿意配合这个活动”。而6月1日,记者联系采访唐都汽贸集团时,他们市场部的贺海正要动身赶往灾区,“购车献爱心的活动已经在集团旗下的各个店展开,不少消费者都主动询问这件事,各个4S店也都在店里对这个活动进行了展示,给每位进店的消费者进行宣传”。

  ■车主不忘奉献爱心

  灾难发生后,我们看到汽车企业迅速行动。人们不会忘记地震后立即捐助5辆金刚和千万现金的吉利;不会忘记拆掉自己汽车配件、捐款1300万元的比亚迪;也不会忘记加班加点为灾区生产救护车并捐助1700多万元的华晨汽车。

  这些汽车企业在用自己的行动来完成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同的汽车经销企业同样也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而准备购车的准车主们,或许已经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在其他场合已为灾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但如果将购车时间放在车商爱心联盟举行的“购车献爱心”活动期间,就意味着您又多为灾区奉献了一份爱心,既能早日享受到有车生活带来的便利,还能为灾区重建多一份贡献,何乐而不为呢!来吧,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加入到购车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吧。有购车计划的准车主们,现在就是出手提车的好时机。人们不会忘记履行了自己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人们同样不会忘记奉献了爱心的车主们。在华商网汽车频道为车商爱心联盟所作的专题里,我们不仅能看到经销商的捐款数目,同样所有购车献爱心的车主们也同样汇聚成为爱心奉献榜。该榜每周都会因奉献爱心的车主的增加而变化而变长。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