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两箭齐发 广本发力提销量(图)

  在小型车战略车型新飞度上市的同时,广州本田还推出了一款第八代雅阁的全新车型2.0 EX Navi版,两箭齐发使广州本田在年中发力拉升销量的意图暴露无遗。

  新飞度是过去几年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领跑者,现在的全新换代车型无疑将承担起提升广州本田销量的重任。而同期发布的新雅阁2.0 EX Navi版,厂家指导价为21.98万元,锁定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区域,它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新雅阁的产品系列,巩固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记者:请介绍一下广州本田今年上半年的产销情况?

  付守杰:今年上半年受地震和暴雨等突发事件影响,广州本田完成全年产销目标34万辆的42%,下半年我们对完成剩余58%的目标很有信心,因为第八代雅阁正在热销中,而新飞度上市也将提升销量。今后广州本田将进一步加快新车的发布频度,以保持在国内车市的市场份额占有率。

  记者:国内小型车市场目前整体表现不佳,而且今年下半年的走势不明,新飞度能否挟多年小型车销售冠军锋头,顶住整体市场低迷的压力,率领小型车走出困境?

  付守杰:目前国内两厢车市场增长速度稍慢,但我认为新飞度的市场机遇大于压力。因为新飞度具有很强的产品力,而且广州本田国产化率已经达到90%,良好的成本控制带来极高的性价比。此外,新飞度开创小型车先河的保修政策也能为我们赢得市场。

  记者文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