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广州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亮相 > 广州本田车型新闻

小型车之王? 新飞度能否力挑雅力士 马2

  从2004年9月份宣布上市至今,本田两厢飞度车型已有3年半左右的上市时间了。作为与POLO同一时期上市的两厢A0级小车,飞度凭借自身的售价以及空间、燃油经济性等优势的成为了A0级市场上名副其实的当家花旦车型。但就当前市场局势来看,由于受到马自达2、雅力士等新一代A0级车的冲击,现款飞度早已出现疲态。虽然现款飞度一直在用扩大优惠的办法来稳住市场,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广州本田早已着手引入了第9代新飞度,这款车预计将在0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量产上市则大概会安排在今年3季度以后。

Fit飞度

  新外形体现家族特点

  与雅力士外形大走时尚可爱路线不同,新飞度的外形更多体现出的是一种尖锐锋利的元素。虽然新一代飞度车身外形依然保留了上一代飞度的线条与型面,但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处理。新飞度延续了本田车近年流行的楔形车身设计,使整体造型形成了前尖后宽的姿态,动感十足。其实细心网友应该会发现,在新飞度的外形上,有很多设计元素是与新一代雅阁相同的。例如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车身侧面持续上扬的腰线。

  总而言之,虽然我们能在新飞度上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但这一代的飞度在外形上却更好的诠释了动感和现代等潮流元素。相比雅力士的可爱,新飞度显得很前卫;而相比马自达2的运动,新飞度则显得更有个性。

Fit飞度

  内饰风格依然家用化

  在新飞度的内饰上,与上一代飞度也很相似。这个相似说的不是造型,而是指理念,同样是以家用为主和实用至上的内饰设计理念在新飞度上有了更好的体现。相比新飞度动感前卫并且有一定攻击性的外形,它的内饰到显得十分柔和。毕竟新飞度依然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小车,所以其内饰氛围更多追求的是一种温馨的家庭般感受。新飞度的内饰设计线条也运用了大量的曲线和圆形的元素,这点和马自达2有异曲同工之效。

  新的设计思路让新飞度的内饰看起来很柔和而且也很时尚。除了圆形的三个炮筒式仪表盘外,新飞度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圆形设计,分离式中空面板的面积也有所增加。虽然雅力士的内饰设计也是以实用和家用为主,但由于采用的中置仪表,因此看其来要比新飞度单调。而同样为追求时尚感而采用很多圆形元素的马自达2,其内饰风格的家庭氛围要比新飞度淡一些。所以说新飞度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既能讨好年轻人也能让家庭用户感到满意。

Fit飞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