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观察 面对未来车市 经销商态度不一

  在结束了上个月比较黯淡的车市氛围后,经销商们在这个月纷纷开始选择主动减价让利。据了解,因为北京今年的特殊情况,大部分厂家都将预备旺季销售的压库计划提前,因此现在大部分经销商的库存相对比较充裕。笔者从北京部分汽车市场了解到,现在经销商的态度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想在8月前尽可能降价优惠,提高销售量,以缓减8月份可能面临的市场低靡;另一种是不愿大幅让利,降价幅度不大,囤积的库存用来应对9月后可能面临的市场反弹,但这部分经销商仍属少数。

  而对于车价的走势情况,经销商们的表现都比较谨慎,不过从整体来看,价格上涨趋势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就现在的市场表现情况来看,大多数选择在此时购车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在车价上得到最大的优惠。总体来说,7月份才刚刚开始,市场表现对比上月已经呈现回温的态势。

  ■ 1.5升旗云:表现不俗

  笔者走访的几家奇瑞4S店中,经销商都表示,7月1日才上市的新旗云很受欢迎,特别是某家规模较大的4S店,已经卖出了40余台。对于新旗云在发动机、外观等方面的升级,消费者都表现得比较满意,特别是油耗上,百公里只要6升到7升油。再加上全开式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宽敞,也让新旗云更具有居家用车的特性。但是,新旗云的底盘防护还存在不足,内饰虽然有所提高,但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粗糙。不过就性价比来说,新旗云很具有市场竞争力。

  ■ 比亚迪F6:2.0到店 价格开始优惠

  比亚迪F6的2.0排量车型现已到店,并且在价格上开始出现优惠。笔者从一家4S店了解到,现在F6全系有小量优惠,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商讨。这款车的亮点在于外观和内饰。据经销商介绍,F6目前的销量有所上升,之前的产能问题也改善了不少。笔者从4S店看到,F6的受关注程度较大,但最终选择此车的消费者较少。另外,新上市的自动挡F3R,这段时间也引起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目前价格上暂无优惠。

  ■ 迈腾、速腾:性价比更优

  目前迈腾全系的降幅都在3.2万元左右,而速腾也有平均1.8万元左右的优惠。从目前市场情况看,迈腾并没有表现出增长的趋势,而速腾则仍然保持着较强劲的力度。经销商表示,目前速腾、迈腾的库存量现在不是很充足,大多产品都积压在天津港,但现在优惠幅度是比较大的。所以,现在购买速腾不仅在价格上比较划算,在车型上的选择也比较多。另据了解,口碑很好的新宝来,现库存量较少,优惠幅度不大。

  ■ 福克斯:可能是优惠最底线

  对于福克斯现在1.6万元的降价,各经销商均表示,此幅度已是底线,并且从这个月开始,福克斯的销量增幅很快,因此卖完目前的库存后,再提车就得等到9月份了。业内人士认为,现在福克斯的颜色比较丰富,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现在购买。至于前段时间有3万元降价幅度的蒙迪欧-致胜,现在优惠已有所减少,因此致胜的购车潮已减退不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