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不大不小正合适 1.6L黄金排量家用车推荐

  五、性价超高--奇瑞A516

  指导价格:6.98万-7.98万

试驾奇瑞A516

[A5 6.98-8.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88万起]

  奇瑞A5轮廓采用了欧洲流行的Sky-line天穹的设计,总体布局比较协调,线条流畅,不过由于车身较短,使得尾部C柱以后线条过渡比较生硬突兀,让整体的协调性有所折扣。不过单从前脸来看,三角形大灯配合粗大的亮条式进气格栅让A5显现更为大气十足。整体来讲,A5虽然外形不是很时尚,但实用性和美观性综合得分较高,很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奇瑞的ACTECO发动机采用了主流的双顶置凸轮轴(DOHC)以及16气阀设计,最大功率达到了8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47牛米。这台1.6升ACTECO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出现在4300转/分,属于高转速发动机设计,因此低转速动力输出不是太令人满意,再加上行程偏长且力度过于轻盈的离合器踏板让人难以掌握准确接合点,起步瞬间难免有些力不从心。不过只要摸清了它的秉性,将换挡时机适当延迟,比如2500或者干脆3000转/分以上,便可榨出令人较为愉悦的加速快感。

A5
2007款奇瑞A5
A5
2007款奇瑞A5
A5
2007款奇瑞A5
A5
2007款奇瑞A5

  1750mm的车高和2600mm的轴距基本保障了A516的乘坐空间。配置丰富是A5的一个突出特色,安全配置除了ABS+EBD以及双安全气囊外,更有倒车雷达,制动助力辅助等,更有基础的Can-bus总线,虽然比较简单,但奇瑞A5也是国内唯一一款在10 万以下级别采用Can-bus 控制系统的轿车。舒适配置方面,除了标配电动车窗以及电调后视镜外,更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和后座空调出风口。

这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配置丰富不言而喻。配合当前较大的价格优惠。A516的性价比的确超高。属于实惠经济的自主家庭轿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