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1.3L骏捷FRV本月15日上市 沈蓉试驾启动

  2008年7月8日,据悉中华骏捷FRV1.3L将于本月15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日前,中华骏捷FRV1.3L“沈蓉(沈阳成都)深度体验发车仪式”在沈阳华晨汽车工厂正式启动。来自华晨汽车的领导、媒体以及10位来自成都中华客户共同组成了这次新车深度体验活动的车队。


  据了解,这10位成都客户均为首批中华骏捷FRV1.3L在成都的订购者,这次华晨汽车特别邀请他们到沈阳参观华晨工厂及生产线,并全程参加沈蓉深度体验活动。随后,这10位客户将要亲自驾驶中华骏捷FRV,从沈阳出发回到成都,参加在成都举行的中华骏捷FRV1.3L上市发布会。


  之所以邀请成都车主,华晨汽车方面表示,这是由于四川人民在灾难面前所展现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与中华骏捷FRV所秉承的“我奋斗•GO精彩”理念相互辉映,华晨汽车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行动支持巴蜀人民的灾后重建工作,展现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中华情结。

  从成都远道而来的肖先生表示,当亲眼目睹了中华骏捷FRV的工厂及生产线后,为华晨汽车所拥有的实力、技术,以及严格的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的生产要求而深感震撼,为即将成为华晨的用户而深感骄傲和自豪。他相信在这样“精品工厂”生产的车,它的品质是值得国人信赖的。


  对于这次活动的行程,华晨汽车做了充足的准备。据记者了解,沈阳至成都公路全长2535.4公里,将通过沈山、京沈、津蓟、京津塘、保津、京珠、石太、以及成绵等超过10条高速公路,将途经北京天津西安郑州等全国主要城市,最后到达成都。可以说,这次中华骏捷FRV1.3L“沈蓉深度体验之旅”,将是对中华骏捷FRV这款“国民大众车”的全面展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