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新手必备! 六款最热可视倒车GPS导航仪

  新科GM-702C

    新科型号为GM-702C的7寸屏车载导航仪一直是市场同类产品中人气最旺的一款机型。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当作显示屏使用,通过AV输入端子,可接入TV、DVD、倒车视频等设备的音视频信号来实现可视倒车功能。

新科GM-702C
新科GM-702C

  GM-702C外型设计大气,色调方面采用黑白搭配,高亮的喷漆工艺颇显档次。7英寸的显示屏视野开阔,色彩鲜亮,只是细腻度方面稍有欠缺。它的主要操作键都设在机身左侧,方便驾车用户的操作。机身背面是它的扬声器,尺码也是不小,在语音导航和影音播放时声音洪亮穿透力强。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最新的SiRF三代芯片,具备20通道高灵敏度接收,定位精度在10米以内。内置的地图资讯丰富,包含全国177座大中型城市地图,其中包括道路交通、沿途加油站、宾馆、饭店、购物娱乐场所和交通灯等信息。

同时该机具备SD插槽,可随时更新升级地图,相当方便。  

  此外,该机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内置蓝牙模块。通过蓝牙与带蓝牙功能的手机相连后,不仅可以免提接听来电,还可以直接拨打电话,让驾驶者驾车通话两不误。娱乐方面它的功能也算比较全面,可支持FM调频发射功能,用户能通过汽车音响来享受影音文件,带来更震撼效果。

  新科GM-702C宽大的屏幕和较强的导航定位功能都值得肯定,但也并不是没有缺点,首先,7英寸的大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还稍有不足;其次,该机没有电池,无法离开电源移动,只能在车里使用;以上不足之处消费者在选购时应有清楚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