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任勇:新天籁对加价说不 确保45天内提车

  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天籁眼下正维持着极高的人气!上周记者从成都启阳、三和金牛、成商、港宏以及申科蓉数家4S店获悉,在不到半月时间每家店都已经有超过200张以上的订单。火爆的销售情况同样也引发了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加价。

对此,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一反业界此前通行的“模糊”做法而是给出了一个清晰的答案: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行为的发生,同时将近最大努力确保已收订单的消费者在45天内提到新天籁

  一反“常规”

  来自东风日产的数据显示,从6月16日上市以来的一周时间,新天籁各地专营店就已经接待了超过2万个意向客户的来访咨询,其中超过40%来自此次新推出的公爵系列。“新天籁的火爆的确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尤其是公爵系列”。任勇说。

  新车上市加价是目前市场上普遍的做法,中高级车市更是如此。对此,任勇认为,“最初加价是因为产能不足,供不应求所致。但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潜规则,一种营销手段,根本无法反映真实的供求关系。”任勇说,以新天籁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完全有加价的空间,但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

  任勇的理由是,第一批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通常都是品牌忠诚度比较高的消费者,成为了第一批支持新车的车主,作为厂商应该对他们充满感激。加价的做法极大地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伤害了品牌,可以说,加价是涸泽而渔杀鸡取卵的行为。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就是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也是为了保护天籁这个品牌。

  任勇声称,新天籁将在下订单后45天内确保提到车,“我们尽可能做到让消费者了解产品排期,越早下订单的车主就越快能提到车”。

  产能准备充分

  据了解,为了能够确保消费者以最快速度提到车,东风日产在4月份全面停产老天籁,进行生产切换准备,从而损失了老天籁1个月的产量。经过两个多月的生产准备,新天籁的产能将得到充分的释放。同时,在物流运输方面,东风日产也进行了重新梳理,确保新车能以最快速度达到全国各地专营店,以满足市场需求。

  “现在市场流行的加价营销法、饥饿疗法,新天籁将全力避免。因为我们就是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消费者享受天籁带来的驾乘乐趣。新天籁的产品力足够强大,我们的各项准备足够齐全,我们有信心,消费者的口碑将成为新天籁实力最好的证明。”任勇底气十足。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