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巴黎:轻微违反交规将被“黄牌”警告

  新华网巴黎7月7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巴黎市政府和巴黎市警察局7日联合推出“黄牌”行动。从7日至11日的5天时间里,5万张“黄牌”将代替口头警告来警示轻微违反交规的行为。

  据法国媒体7日报道,在此次行动过程中,当汽车驾驶员出现轻微超速、停车不当阻塞交通、开车时使用手机、未系安全带以及不适当鸣笛等轻微违反交规的行为时,都将被“黄牌”警告。
而在公交车道上骑自行车或步行、未戴安全帽的摩托车驾驶员,以及没有遵守相关交规的自行车使用者和行人也将被“黄牌”警告。

  巴黎市警察局官员在向媒体介绍此项行动时指出:“所有人都知道黄牌的警告意义”,开展这项行动就是为了向公众强调遵守道路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呼吁公众在减少巴黎交通事故死亡案件方面表现出更多的公民责任感,同时教会公众更好地使用公共交通设施。

  2007年,法国首都巴黎共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8569起,致死37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