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服务升级 乐途打造车载GPS导航"专家"

  近日,上海乐途又发出导航地图升级服务通告,导航2.1-24版升级通告是继S2.02-18正是版升级公告后乐途的又一力作。业内专家认为:目前GPS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而乐途对行业技术的不断更新将有助于行业技术的规范化发展,此次服务升级再次印证了上海乐途在GPS导航娱乐行业方面的专业品质;而乐途对于导航娱乐系统升级服务的专注和对车载导航产品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再次奠定了乐途在国内专业车载导航领域的“GPS专家”的地位。


  据悉,上海乐途是目前国内著名的专用车载GPS导航系统制造商,其生产的专车专用版车载导航娱乐系统在国内汽车导航市场上几度热销。作为国内最早推广专业车载导航娱乐系统的制造商,上海乐途以专业技术铸造产品品质高台,一直坚持不懈地完善导航娱乐系统,并积极拓展汽车后装市场。目前乐途已和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如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建立起合作关系,而近期推出的AVX-2610V领驭专用版就是针对大众领驭而生产的专用版车载导航产品,而且一上市就受到好评。



  据了解,此款导航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决了原方向盘控制器的线控问题,在安装导航系统时不用断线连接,而且全面支持原车方向盘控制音响的所有功能。在技术方面,上海乐途突破技术限制,对大众领驭的车型结构和电路进行了更加详细的分析以及对CAN-BUS的解析,使2610V领驭版顺利完成对此协议的解析,实现了轿车的数字化飞跃。目前,这种解析技术在国内尚属凤毛麟角。此外,该款产品新增的几款功能完美诠释了乐途在导航娱乐功能方面的新概念。强大的BLUETOOH蓝牙功能,可以通过原车的音响播出手机通话,让行车更加安全,并能存储最近12条通话记录,使信息的传送更加方便。因为预留了CAN-BUS接口,所以主机不仅可以控制上海大众领驭的原车的6碟碟包,使之能够显示出播放的碟片的次序和时间,还可支持松下碟包。BBE音效增强功能更使音乐节目中的高、低音更加清晰、自然而且富有细节表现力。而可外接倒车摄像头功能更是提高了车主的驾车灵活性。通过不断的努力,乐途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在日本车后装市场方面更是得到了以对待技术苛刻而“闻名”的日本斯巴鲁及其用户的一致好评。

  



  GPS行业作为汽车后装市场的“朝阳”产业,市场需求较大。导航娱乐系统作为轿车新兴标志,受到市场的追捧。伴随着08奥运在中国的举办以及物流配送的发展,导航市场将呈现巨大的发展潜力;与此同时,国内GPS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导致行业“洗牌”格局的加速到来。在发展和竞争的“十字路口”,作为国内第一家专用嵌入式导航娱乐产品的生产企业,在国内汽车后装市场拥有成熟的技术、成功的改装案例以及完善的服务网络,是国内目前为止能不断提供最新导航地图升级服务的厂家。

对于未来的市场演变,业内专家认为:上海乐途能够挑起行业发展重任,并推动国内GPS市场净化的步伐和品牌建设的长足发展。

  乐途高层相关人员表示:市场和行业的肯定给予乐途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鞭策着乐途用更新更高的技术开发新的产品为汽车消费市场服务,以回馈市场对乐途的认可;同时,借助这一机遇,乐途将继续开拓GPS导航市场,将乐途这一品牌的优势继续发扬光大。依靠对技术服务的不断升级,乐途将力图走出“国门”,把“乐途”打造为世界级的导航娱乐“专家”的形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